圖:2MC 1DJ組合FUNKY MONKEY BABYS


(你與我的青春故事)
☆2007年No.1櫻花歌曲「Lovin Life」,200萬次音樂下載記錄的超人氣團體。
☆發行首日榮登公信榜Top 3!收錄夏季狂熱曲「小小的勇氣」、感動人心的抒情曲「妳已不在」等超夯單曲。

FUNKY MONKEY BABYS / FUNKY MONKEY BABYS 2 
530 613-6  6007 530 613-67  Label:universal  出版年月:2008.01

由猴吉、DJ KEMIKARU、FUNKY加藤三人所組成的2 MC 1 DJ,正宗產自東京八王子的HIP HOP團體 -「FUNKY MONKEY BABYS」,雖然成軍時間才短短三年,因電視「Music Station」節目演出一炮而紅,青春活潑的表演風格及道出年輕人心聲的歌詞、輕快旋律,深受日本學園祭熱烈歡迎。最新專輯「FUNKY MONKEY BABYS 2」收錄寫下200萬次音樂下載記錄,2007年No.1櫻花歌曲「Lovin Life」,掀起日本全國夏季演唱狂熱的Top8暢銷曲「小小的勇氣」,以及由「死亡筆記本 2」女主角戶田惠梨香所主演,感動人心的抒情曲「妳已不在」連續三首排行單曲,充滿愛與勇氣、淚水,將你我的青春以引發共鳴的Hip Hop抒發,貼近人群,零距離,發行首日就拿下公信榜Top 3的佳績。

曲目:
1. Morning Shot
2. Lovin’ Life
3. 小小的勇氣
4. 沒關係呀
5. 妳已不在
6. LAST HUG
7. 哭著笑著夢著
8. My Home
9. 打勾勾
10. 天使與惡魔
11. 超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