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AKB48之巧克甜心首張同名專輯


*只要購買台壓版,就可以下載AKB48之巧克甜心獨家桌布!


◎來自傳說中秋葉原超級偶像組合AKB48選拔SWEET GIRLS紅白對抗首登場。
◎難忘的心酸回憶就是最完美的戀情甜點

AKB48之巧克甜心 Dessert 028329-1 00440-0283291
 Label:universal music 出版年月:2007.12.

由知名作詞家秋元康全面企畫的超大型偶像團體-AKB48,正式於2005年誕生,由超過三萬人的選拔秀中挑選出的team A/K/B三隊,共48人組成AKB48。以「最沒有距離感的偶像」為概念,在東京秋葉原建立了AKB48的專屬劇場,每日進行公演,不但創造了全新的話題,更掀起了一陣強勁的偶像旋風,劇場的門票連日賣罄,吸引了超過17萬的歌迷爭相前往觀賞。

欽點AKB48中,A組的王牌中西里菜(rina)、K組的王牌秋元才加(sayaka)及宮澤佐江(sae)等三位SWEET GIRLS,組成「AKB48之巧克甜心」,以巧克力擁有能讓女孩子們幸福的魔法而命名,首張專輯收錄了單曲「明日會為明日的你而生」與「伊媚兒的淚水」,還有每個成員各自的獨唱曲,巧克甜心一次全獻上!有甜蜜,有心酸,回憶就是最好的戀愛甜點。擁有超強人氣的她們將登上2007年末的紅白舞台,絕對是最需要注目的次世代偶像!!

曲目:
1. 明日會為明日的你而生
2. 巧克力のRina版
3. 巧克力のSae版
4. 巧克力のSayaka版
5. 伊媚兒的淚水
6. 他的廚房のRina版
7. 他的廚房のSae版
8. 他的廚房のSayaka版
9. Waves
10. WavesのRina版
11. WavesのSae版
12. WavesのSayaka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