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柴崎幸+福山雅治=KOH+

★柴崎幸+福山雅治=KOH+,環球音樂史上最強音樂企畫組合!
★富士電視台月九冠軍日劇「偵探伽利略」主題曲

KOH+ \ 親親
028326-3  0440-02832634  Label: universal music

環球音樂史上最強音樂企畫組合 KOH+,特別為富士電視台收視冠軍強檔日劇「偵探伽利略」演出的主題曲「親親」,「偵探伽利略」男主角福山雅治特別為劇中女主角柴崎幸量身訂做譜詞譜曲,並一手包辦製作、編曲、合音,及吉他伴奏等,由柴崎幸演唱的快板情歌。單曲並加收由柴崎幸、福山雅治主演之音樂錄影帶DVD。

因為聽起來很響亮,所以選了「KOH+」這個名字,而且柴崎幸也參加了這個企畫。歌詞是以她所主演的角色「小薰」的感覺所創作出的歌,個性太耿直所以容易與人有衝突,但是那種拼命的幹勁又讓人不禁想要幫她一把,就是這樣的女生。而且在旋律上也是我的嶄新挑戰。非常新鮮而有趣的工作。~福山雅治

歌曲盡是散發了福山雅治的色彩。雖然這次的合作是以「福山雅治世界」的形式,但錄音的過程中我也盡了全力,這是首非常好唱的歌。福山雅治真是個紳士♥~柴崎幸

CD曲目:
1. 親親
2. 親親(Original Karaoke)

DVD:親親(Music Cl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