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R&B抒情女聲第一人AI


★R&B抒情女聲第一人AI,絕無僅有的最新最高代表作!!
★收錄日劇「醫龍2」主題曲「ONE」及鐵三角廣告主題曲「I’ll Remember You」等15首豪華曲目。

AI / 停不了愛028387-6  0440-02838766 label:universal music 出版日期:2007.12

被日本媒體喻為R&B抒情女聲第一人的AI,最新專輯「DON’T STOP A.I.」(停不了愛)收錄日劇「醫龍2」主題曲「ONE」,由AI代言國際知名耳機麥克風品牌鐵三角廣告主題曲「I’ll Remember You」以及公信榜佳作「BRAND NEW DAY」,並邀請超強力陣容跨刀,包括「BUTTERFLY」與PUSHIM、土屋安娜、ANTY the 紅乃壱等共4位女性完成最”powerful”的合作曲,「GET UP -REMIX-」則邀來ZEEBRA, SPHERE of INFLUENCE等最強男性助陣,豪華陣容不可小覷!! 

除了長期合作的製作人T. Kura之外,本次更邀請了曾製作過Trey Songz、Mary J. Blige等世界級名製作人Jonas Jeberg、Troy Taylor,與五角合作的Ty Fyffe等人;而日本樂界的陣容也是一時之選,T. Kura(安室奈美恵、EXILE)、THE COMPANY(JAMOSA、WISE、NaNa),以及許多國際藝人包括肯伊威斯特、Jay-Z等指名合作的日本代表性HIP HOP PRODUCER-BACH LOGIC也參加其中!更添增了AI在音樂上的領域,展現全新的境界!一心一意創作演唱出讓人喜悅、打動人心的感人鉅作,無論是快節奏的舞曲到動人情歌,融合多樣元素AI的音樂性再度進化,可說是AI絕無僅有的最新最高代表作!! 

鐵三角台灣官方網站請上:
http://www.audio-technica.com.tw

曲目:
1. INTRO
2. DON'T STOP
3. IT’S SHOW TIME!!!
4. INTERLUDE
5. BUTTERFLY feat. ANTY the 紅乃壱, ANNA TSUCHIYA(土屋安娜), PUSHIM 
6. ONE(日劇「醫龍2」主題曲)
7. I'll Remember You(國際知名耳機麥克風品牌鐵三角廣告主題曲)
8. FEEL SO GOOD
9. MOVE
10. MY SWEET HOME
11.現在
12. THE ANSWER
13.珍貴事物 
14. GET UP -REMIX- feat. SPHERE of INFLUENCE, ZEEBRA
15. BRAND NEW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