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大和美姬丸【美姬狂熱夜】DVD







最火紅的公信榜冠軍雙人組大和美姬丸,主唱&作詞的實力歌姬hiroko與作曲、編曲&RAP的miyake兩人首次巡迴演唱DVD「美姬狂熱夜」,收錄包括日本有線大賞有線音樂賞及唱片大賞金賞的招牌歌「心情High翻天」、「回家歌」、「永遠迴響的旋律」等暢銷單曲滿載的勁爆十足演唱。特典影像包括hiroko親自拍攝的幕後花絮以及LIVE反省會,全長近兩小時超精彩演出讓你一次High個夠。

1. 心情High翻天(「Dariya」廣告主題曲、東京電視綜藝節目片尾曲)
2. Hello, Pansy!!
3. 堅強更堅強(朝日電視台「玻璃艦隊」卡通主題曲)
4. Drum-Line
5. Darlin’ (「Dariya」廣告主題曲)
6. Love is…… (東京電視台「元祖!胖胖二人組」片尾曲)
7. 房間與Y領衫及我
8. 離別歌(日本電視台「奶油濃湯的呾哩啦哩」片尾曲)
9. 永遠迴響的旋律(東京電視台日劇「消怨本鋪」主題曲)
10. Squall
11. The 7 Wonders
12. H.P.S.J (朝日電視台卡通「波-波波」片尾曲)
13. 放輕鬆小姐(「Dariya」廣告主題曲)
14. 回家歌(TBS電視台「CDTV」4月片頭曲)
15. 魔術音箱(「Dariya」廣告主題曲/music.jp TV-CF SONG)
16. So Merry Christmas(三貴「美國鑽石」廣告曲)
17. 心願(TBS電視台「Pooh!」7月片尾曲)

特典映像
.mihimagic show making video clip
.LIVE反省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