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otte Bosse"momet美好時光”




★揉合Bossa nova、Jazz、Reggae、Club Music、Samba等樂風的Café Music,成功打入日本公信榜專輯榜Top 10
★收錄日本LOTTE廣告曲「只要有妳」,及樂迷網路票選夢幻曲目「三日月」、「楓」、「因為眼神會微笑」、「Replay」等共11首佳作。

Sotte Bosse / 美好時光
028234-1  0440-02823410     Label: universal music 出版年月: 2007.10

未加入主流唱片公司前,就已經在公信榜獨立廠牌排行榜拿下九周冠軍,寫下專輯銷售超越50萬的驚人數字。Sotte Bosse的由來是以義大利文「悄悄話/如呢喃般」的「Sotto voce」轉化而來,就如同他們的歌聲般,輕輕柔柔地淹沒你我心中,似是不落痕跡,卻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與你我合而為一。樂風揉合Bossa nova、Jazz、Reggae、Club Music、Samba的精粹,再加上音樂大師的極上編曲,融入Cana的溫柔悲傷”本物”的歌聲,完成至上的Café Music,成功打入日本公信榜專輯榜Top 10。以Café Music調翻唱J-Pop名曲「只要有妳」為日本LOTTE廣告曲,再加上「三日月」、「楓」、「因為眼神會微笑」等,經由樂迷網路票選所選出的夢幻曲目,此外也收錄Sotte Bosse之原創大作包括「太陽之吻」、「Take Me Away」、「Breathing Space」等共11首令人愛不釋手的曲序。

Sotte Bosse是:
Cana[Vocal]
深入詩的世界,溫柔悲傷的歌聲以及如悽如訴的演唱風格令人動容為之心愛的Cana,現活躍於Club界,其歌聲真是「一聽鍾情」。 

 Nakamurahiroshi[Produce/Compose]
專輯發行遍及全球,並以MIX CD獲得Club Chart的No.1,為日本及歐美歌手製作專輯的頂尖製作人。

1. 因為眼神會微笑
2. 只要有妳
3. 太陽之吻
4. Mandarin Pasta
5. Take Me Away
6. Replay
7. 楓
8. 再見
9. 三日月
10. Breathing Space
11. 飄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