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告別昨日Miz進化Mizrock!


☆告別昨日Miz正式進化Mizrock再度搖滾!
☆褪變生澀,掙脫束縛,真實赤裸自我告白!

Mizrock / 告別昨日
450 881-5  02894508815 Label: universal music 出版年月: 2007.10

素敵女聲!Miz≫Mizrock全新造型再進化!回歸最原始、真實的自我。以清新搖滾擄獲無數樂迷的Miz,在轉換新東家後,以Mizrock之名,花費一年多的時間交出「告別昨日」(Good bye ,yesterday)專輯,踏出全新的一步。褪卻了多餘的與迷惘,赤裸裸的呈現Mizrock的字字句句,專輯中傳達的訊息更強烈、更深入,但也透露出她溫柔的一面,在旋律方面則強調了節奏,良質的搖滾樂風不變,讓人感覺到有蛻變後的浴火鳳凰重生,直擊人心動搖(Rock)你。曾經在台北中山足球場撼動萬人的記憶猶新,新生的Mizrock以解放自由的搖滾新女聲將再次感動你!

曲目:
1.Good bye. Yesterday
2.Beautiful Day
3.I
4.小城市
5.想要愛
6.Big 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