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率領異色樂團KAVKI BOIZ(歌舞伎男子)集過去名曲大成之究極”宅-Rock
◎初回限定盤收錄完全”一次到底錄音”現場演奏實境DVD,完整55分鐘超值珍藏!

雅-miyavi- / 7武士音樂傳奇 Label: universal music 出版年月: 2007.7

進入”Neo Visualizm”的雅-miyavi-,與巡迴的新夥伴們一起重新演繹過去的名曲,稱為”宅-Rock”,完全繭居型追求自我滿足的音樂,嚴選在100%自我完結地下音樂時代的【雅樂】-gagaku-、【雅-galyuu-流】、主流出道後邀請海外的強勁混音工程師完成了”宅-Rock”的完成型【雅-miyavizm-主義】,以樂曲主義追求POP的[MYV POPS],”獨奏”世界感的演繹,充滿愛情歌詠的【雅-雅歌-歌】等雅之集大成,率領異色樂團KAVKI BOIZ(歌舞伎男子)以TURNTABLE、TAP、BASS、DRUM、PAINTER等全新樂風披露。初回限定盤收錄完全”一次到底錄音”現場演奏實境DVD,完整55分鐘超值珍藏!仔雅們!請多多指教!!

CD曲目:
1.Selfish love-愛我、因為我愛妳
2.ROCK‘N’ROLL IS “NOT” DEAD「搖滾不死!!」
3.雨中歌唱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藍調~
4.Girls, be ambitious.
5.勝利的V-ROCK!!
6.明天、會有活力。
7.為妳祈禱

DVD內容:
Selfish love-愛我、因為我愛妳
ROCK‘N’ROLL IS “NOT” DEAD「搖滾不死!!」
雨中歌唱 ~淅瀝淅瀝嘩啦嘩啦藍調~
Girls, be ambitious.
勝利的V-ROCK!!
大叔大叔我值多少
明天、會有活力。
Girls, be ambit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