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譽國際影壇東瀛配樂大師與新日本愛樂共同譜奏出唯有天上之影音饗宴
◆獨家收錄未發表音源以及「World Dreams」巡演之4首演出精華DVD

 

橫跨國際影壇之東瀛配樂巨匠久石讓,三年來偕同新日本愛樂交響樂團所展開的畢生獨家音樂企劃,將經典影像與雋永的旋律所結合的完美極致淋漓盡致呈現,讓人們再次親臨影音視聽的震撼與享受的作品「世界夢幻交響影音CD+DVD經典盤」,完成大師希望在這個失序的現世中,用音樂一償世人夢想的夙願,帶領大家進入真善美之域。耗費多年,從成千上萬的經典片中精選的終極曲目,首首都是膾炙人口永流傳的樂音,在久石讓指揮新日本愛樂交響樂團共同譜奏出唯有天上才有的音樂饗宴,給您前所未有的心靈感動。DVD影像獨家收錄了久石讓大師在「World Dreams」巡演之4首演出精華。

曲目:
1.World Dreams
2.花都舞影(金凱利主演之奧斯卡八項大獎作品)
3.男歡女愛(法國經典愛情電影主題曲)
4.法國13天(第十屆冬季奧運的記錄片)
5. The Windmills Of Your Mind  (電影「天羅地網」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
6. 洛城少女(法國歌舞片經典代表作)
7. 粉紅豹(出自史上最經典偵探喜劇電影「粉紅豹」)
8. 唐人街 (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電影配樂提名電影「唐人街」)
9. Ironside (出自電影「追殺比爾」片中功夫打鬥的主題音樂)
10.剃刀邊緣(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最佳導演」驚悚片代表)
11.秋水伊人(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得獎作品、法國音樂劇最高傑作)
12.不可能的任務 (出自經典動作電影「不可能的任務」)
13. Ave Maria(聖母頌)
bonus track
14.Waltz II(華爾滋II/未發表音源)

DVD
天空之城(出自宮崎駿動畫電影「天空之城」)
Raging Men(出自北野武電影「四海兄弟」)
HANA-BI(出自北野武電影「花火」)
羅蜜歐與茱麗葉(莎士比亞經典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