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朱蒙】電視原聲帶普通盤封面!


我將我的命運全賭在王子的身上 ~召西奴

◆韓國MBC電視台開台45週年特別企劃大片,寫下韓國電視劇史上最高收視率之經典史詩鉅作
◆韓劇「布拉格戀人」原班人馬的製作陣容再度打造動人配樂
◆韓國歌壇歌唱實力派「國民歌手」仁順、跨界男高音林泰慶、韓國樂壇首席女高音的曹秀美共同詮釋
◆全亞洲獨家搶先收錄三首劇情音樂錄影帶

【朱蒙電視原聲帶】/CD+DVD+珍藏寫真冊 影音超值盤
Label: Universal  984 961-4

寫下韓國電視劇史上最高收視率之一的經典史詩鉅作,韓國MBC電視台開台45週年特別企劃大片,改編韓國傳奇人物「朱蒙」的歷史故事,描寫「高句麗」王朝的誕生,宋一國與韓惠珍領銜主演。劇中朱蒙的驍勇善戰、宏觀野心以及召西奴堅守愛的承諾癡心相隨,纏綿悱惻的時代愛情故事,令人痛徹心扉。
由韓劇「布拉格戀人」原班人馬的製作陣容再度打造「朱蒙」電視原聲帶,配合該劇的壯大格局,特別邀請韓國歌壇歌唱實力派的「國民歌手」仁順(Insooni)演唱主題曲「上天啊,求求您」、「世界召喚我」,為磅礡史詩氣勢十足揭開序幕◦由跨界男高音林泰慶(Lim Tae Kyoung)歌頌「如同開始一般」。而樂壇首席女高音的曹秀美,與深受韓國人喜愛的新音樂療癒系鋼琴家倉本裕基攜手共同詮釋「愛的記憶」一曲,唱出朱蒙與召西奴永恆的愛◦此外「如同開始一般」、「天愛」、「約定」等敘述了這註定為民族為國家犧牲的時代兒女情愛,淒美之中的亙遠。
CD曲目
1. 朱蒙Main Theme
2. 上天啊,求求您
3. 天愛
4. 約定
5. 如同開始一般
6. 命運之劍
7. 思慕
8. 浴血戰場
9. 解慕漱Main Theme
10. 追逐
11. 白日夢
12. 鐵騎軍的襲擊
13. 黑暗的沼澤
14. 決鬥
15. 王子的旅程
16. 悲傷的命運
17. 卵生神話
18. 世界的起點
19. Heaven
20. 朱蒙 Ending Theme
21. 天愛
DVD曲目
1. 上天啊,求求您
2. 愛的記憶
3. 如同開始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