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Kiroro之【寶寶不哭 搖籃曲】。



用音樂再現媽媽肚中的環境,為了寶寶與家人的搖籃曲!

Kiroro之 寶寶不哭 搖籃曲! 金城綾乃      

◎讓寶寶放輕鬆不再哇哇哭的神奇CD,獲日本特准許可認定的專業音樂製作!以Kiroro的經典曲目演奏、金城綾乃親筆寫下實用育兒秘笈!!

◎利用銷售50萬張以上的有效技術,加上能讓心情輕鬆、溫暖的Kiroro音樂旋律,讓大家一起放鬆!企劃●福田稠(醫療法人 愛育會 福田醫院理事長 醫學博士)/編曲●神山純一
What’s Music logo  WJCD0060

「寶寶不哭 搖籃曲」的誕生由來

胎兒在母體懷孕5個月大的時候,耳朵的構造發育完成,從母體懷孕8個月的時候開始就可以聽到聲音,而且會記住那聲音,所以在出生後,再度聆聽會讓他心情安穩,睡得也安穩。嬰兒在子宮內可以聽到的周波數聲音,是具有鎮靜作用的,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日本VICTOR運用專業技術,並獲得日本特別許可認定所製作出的「寶寶不哭CD」,這是讓即將分娩的孕婦聆聽鋼琴、橫笛等40種樂器的音階,同時在子宮內裝入超小型麥克風錄音,製作出胎兒在媽媽肚子裡所聽到的音樂再現。以胎內音的方式來演奏出Kiroro美麗而沉穩的旋律。讓媽媽的心情也同樣受到安撫,小寶寶可以睡得更好。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CD時,是我還不熟悉照顧小寶寶,精神上的負擔非常的大,看著哭不停的女兒,自己也一起哭了起來,但當我試著播放了「寶寶不哭 搖籃曲」後,剛開始她只是轉著大大眼睛看不停,聽著聽著就安靜下來,不一會兒她就睡著了。我簡直是感動的要痛哭流涕!!!沒想到竟有這樣的事,後來連我自己竟也聽一聽就睡著了。~By金城綾乃

<收錄曲>  作曲:玉城千春/金城綾乃  編曲:神山純一
1. 向著未來
2. Best Friend
3. 冬之歌
4. 長久以來
5. 正因為活著
6. 歸處
7. 永遠忘不了 
8. 最後的Kiss
9. 再多一點
10. 溫柔所包圍

<請注意>
這CD的效果會因個人差異而不同,在使用前,請仔細詳閱說明書。

只有日本VICTOR才有的「寶寶不哭CD」的秘密!寶寶在子宮內聽得到的範圍的周波數聲音,有鎮靜的作用。在獲得產婦的了解許可後,將超小型的麥克風放入橡皮氣球內插入超過預產期,需要人工催生的產婦之子宮頸內,重現胎兒所聽到的樂器聲音,確立跟寶寶在子宮內所聽到的聲音是同樣音質的錄音方法。這CD的音樂製作方法是經過日本特別許可認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