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金楨勳日文單曲【SAD SONG】CD+DVD初回限定盤!



【V】音樂台 3/15-17首播「SAD SONG」MTV



◎氣質出眾,情歌王子-金楨勳 2007全新日文抒情單曲「SAD SONG」日本電視台節目片尾曲
◎初回盤特收SAD SONG音樂錄影帶DVD

John-Hoon金楨勳
Sad Song [CD+DVD]初回限定盤
984 771-1    6024 984 771-13    發行廠牌:Universal J

溫柔無限的情歌王子金楨勳,繼「五光十色」後,悲傷的唱出突然失去最心愛的人,那種悵然失落、虛無感的極致情歌「SAD SONG」。金楨勳的歌聲甜美又具有透明感,特別是精準的日文發音,將難過的情緒完美的傳達,其歌唱詮釋與實力皆令人讚嘆不已,同時這也是日本電視台「奇蹟☆塑身」節目片尾曲。「無盡的雨」則是描述希望彼此的關係永遠不要像無盡的雨般,充滿無奈又期待,宛如律君的心情,也令人心疼。初回限定盤加收「SAD SONG」音樂錄影帶DVD。

CD:
1. SAD SONG
2. 無盡的雨
3. SAD SONG –Instrumental–
4. 無盡的雨 –Instrumental–

DVD:
「SAD SONG」VIDEO CL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