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雅-miyavi-【獨腳戲 3】DVD


miyavi日本進口file夾贈獎活動,請鎖定3/27 MTV台吳建恆主持的"日韓音樂瘋"節目!


◎Mr.視覺系又回來了~仔雅們不可不看、不可錯過【獨腳戲】系列之作
◎又歌又舞的吉他歌手、加上多彩變化的音樂錄影帶、特典映像滿載”驚愕的116分”映像作品第三彈!!!

雅-miyavi-2006年總決算!收錄「MYV★POPS」專輯所有音樂錄影帶、TV SPOT、幕後花絮影像、2006年夏熱狂的韓國之旅影像、「【雅歌】~獨奏」專輯之製作過程以及重頭戲-東京藝術劇場5日精華,最充實的精彩影像盡在本輯中,想要一窺雅-miyavi-的真實風貌、貼近偶像生活,了解雅-miyavi-音樂創作之軌跡、真情流露的雅-miyavi-、堅持的雅-miyavi-、認真的雅-miyavi-,仔雅們最不可錯過的DVD記錄影像一枚!

[收集MV集]
婚禮之歌
Are you ready to ROCK?
先生 太太 小姐
Gigpig 布基
Dear my friend-寫信-
心愛的人
為妳祈禱

[重複使用花絮片段]
Are you ready to WEDDING?
先生 太太 小姐
心愛的人

[傾巢而出秘密映像集]
亞洲巨星的軌跡 -2006-
【雅歌】~獨奏~ 幕後花絮

[加收特典映像]
25周年記念公演
東京藝術劇場5DAYS~獨奏~ 摘要精華

*電視廣告也收錄喔! Produced & Performed by MY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