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森明菜【歌姬精選25年紀念盤】!




※東瀛永遠的歌姬立足樂壇25週年紀念
※狂賣百萬張以上的《歌姬》傳說招牌系列精選盤
※嚴選過去發行音源,並加收電影「旅行的禮物-0:00出發」主題曲「好日子遠行」

Akina Nakamori 中森明菜
Utahime Best ~ 25th Anniversary Selection 歌姬精選25年紀念盤
450 573-8    0289 450 573-8?    Label: Universal J

東瀛永遠的歌姬中森明菜已狂賣百萬張以上的《歌姬》傳說招牌系列精選盤。從過去發行的音源嚴選外,並加收電影「旅行的禮物-0:00出發」的主題曲「好日子遠行」,以及重新錄製「中國城」等,以70-80年代的東洋抒情曲為中心,包括「桃色吐息」、「琉璃色的地球」、「戀愛的預感」等16首重新詮釋耳熟能詳東洋傳唱經典,明菜式的爆發性熱情,以及唱出靈魂的動人歌聲,在在證明歌姬立足歌壇25週年令人喝采的最佳表現。

曲目:
1.河畔飯店 (LIVE ver.)
2.無法成舞
3.魔鏡
4.中國城
5.黃昏的開始
6.色彩的藍調
7.桃色吐息
8.愛是無常的
9.戀愛的預感
10.窗
11.沒有傘
12.秋櫻
13.分離的預感
14.異鄉人
15.琉璃色的地球
16.好日子遠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