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INOUE AKIRA &M.I.H.Band 本田美奈子追悼曲【wish】。






 




◎ 音樂家井上鑑感動邀約,福山雅治等日本樂壇代表性歌手一同參與追念企劃「INOUE AKIRA &M. I. H. Band」
◎ DVD收錄「wish」、「requiem」的錄音實況與「wish」的真情影像


這首歌,將天國的歌姬 本田美奈子與「INOUE AKIRA & M. I. H. Band」,用音樂的紅線所牽繫起來!


INOUE AKIRA & M. I. H. Band 本田美奈子 追悼曲 wish(CD+DVD)
450 509-1        發行廠牌:Universal J



2005年11月6日因急性骨髓性白血病而離世的歌姬-本田美奈子,在迎接逝世一週年的11月,決定要發行她的追悼單曲「wish」。在音樂家井上鑑的邀約下,由福山雅治等日本樂壇代表性歌手一同參與這項企劃「井上鑑&M. I. H. Band」。
這首「wish」的由來要追溯到2005年春天,正與白血病魔抗戰的本田美奈子在病榻上強烈表示「等病好了要再唱歌」,所以她的製作人井上鑑寫了這首「wish」送給她。當時井上鑑也正為福山雅治擔任演唱會的製作人,福山雅治等歌手為了激勵與病魔抗鬥的本田美奈子,特別在演唱會現場演唱這首歌並製作成DVD獻給她,希望「病好了,大家一起錄這首歌吧!」……。

這個希望隨著2005年11月6日本田美奈子去世而落空了。所以在本田美奈子逝世一週年紀念的11月,這首「wish」問世了!滿載樂迷與眾歌手的思念,祝願她一路平安。


CD曲目:
1. wish
2. requiem~wish~
3. wish(original karaoke)

DVD曲目:
requiem~wish/documentary
wish~original cl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