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Rain第三張日文單曲「Move on

 

 

*凡購買環球音樂代理RAIN日文單曲進口盤,即可獲得海報乙張。

 

◎美國時代雜誌票選「世界百大影響人物」之一

 

    繼日文單曲「Sad Tango」、「Free Way」後,第三首“雨”式抒情單曲「Move on」再度問世

 

美國時代雜誌票選「世界百大影響人物」之一的RAIN,是名符其實的亞洲代表人物,繼日文單曲「Sad Tango」、「Free Way」之後,第三首單曲「Move On」再度問世。不同於前兩首的探戈、輕快旋律曲風,這首是「雨」式的抒情情歌,悽美的旋律中,RAIN展現了渾厚的轉音特長,回歸實力歌唱路線。

 

CD曲目:

 

1.        Move On

 

2.        Up in the club

 

3.        Move On(instrumental)

 

4.        Up in the club(instrumental)

 

 

DVD

 

"Move On"PV

 

"Move On"PV MAKING

 

INTER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