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南方之星「DIRTY OLD MAN ~再見夏天~」封面,真有意思!



■日本夏季天團 南方之星 成團28年第52張單曲 正式發燒!
■富士電視台夏季「台場冒險王」主題曲 明快的迪斯可調 奮戰的讚美謳歌

南方之星
DIRTY OLD MAN ~再見夏天~

WJSG 20044    47118752 05020    發行廠牌:What’s Music

代表夏季的日本天團南方之星又一夏天單曲,第52張單曲「DIRTY OLD MAN ~再見夏天~」,這也是富士電視台夏季「台場冒險王」的主題曲,旋律悲切的同時又蘊含積極的心情,並揉合節奏明快的迪斯可調,特別在這張單曲最受矚目的焦點是南方之星成軍的28年歷史以來,第一次由原由子擔任弦樂編曲,演出壯闊的樂風,主角DIRTY OLD MAN是在成功的背後但卻有著不為人所知的空虛感與寂寞,以及被美化的過去時光的悲慘心情,即使如此卻還是相信明天並奮戰下去,是為所有不虛偽、不虛榮的人們讚美謳歌。「BREEZE」及「向太陽怒吼!!」也是展現南方之星一貫真本領的佳作。


1.DIRTY OLD MAN ~再見夏天~
2.BREEZE
3.向太陽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