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反町隆史【十年最佳紀念精選】



SORIMACHI TAKASHI BEST of BEST  450 291-9

最性格的帥氣東洋巨星反町隆史,一向以「自我主張」的人生美學贏得眾人喝采與注目,在迎接歌唱生涯10週年,推出「BEST OF BEST」(十年最佳紀念精選)。曾與邦喬飛吉他手瑞奇山柏拉飆歌「Forever」、與冰室京介合作「ONE」都為反町隆史的歌唱事業寫下毫不遜於戲劇的好成績,而「POISON~想說卻不能說的這世界~」這首歌更是他在「GTO麻辣教師」中,鬼塚老師名言的歌唱版。全輯由反町隆史包辦歌詞創作,其中也包括他最私密的情感告白,以及對身為公眾人物的無奈,首首真情流露,讓人更能深入了解這大和男子漢的內心世界。此輯除了收錄15首代表作,近80分鐘的超值內容外,並珍藏反町隆史未發表寫真等充滿令人懷念的回憶,無庸置疑的,是反町隆史「BEST OF BEST」。

1. Forever(日劇「海灘男孩」主題曲、公信榜Top3)
2. ONE(日本航空廣告曲、UFJ信用卡廣告曲,公信榜Top8)
3. POISON~想說卻不能說的這世界~(日劇「GTO麻辣教師」主題曲、公信榜Top9)
4. FREE(日劇「戀愛症候群」主題曲)
5. NO PAIN NO GAIN
6. BREAKIN’ THROUGH THE NIGHT
7. If you love me, don’t forget me.
8. BLACK AND WHITE
9. MESSAGE
10. 只屬於我倆的地方
11. HIGH LIFE
12. PIECE OF LOVE(22. Jan.2000)
13. PROMISED LAND
14. POSION 2000
15. Forever(WINTER VE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