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久石讓【歷久深情精選】


Hisaishi Joe  The Best Collection  450 313-9

日本當代配樂大師久石讓,畢生創作無數,佳音流傳,本輯選自大師個人音樂廠牌Wonderland Records所發行過的8張專輯,由久石讓親自挑選的精選作品「歷久深情精選」。從宮崎駿的經典動畫電影「風之谷」、「神隱少女」到北野武執導的「那年夏天、最寧靜的海」,以及赤川次郎電影「倆個人」、電影「淡淡鄉愁」、「水之旅人~武士KIDS」等,還有NHK日劇「風之盆」等主流廠牌未發表的秘藏音源滿載!是超越時代及文化,深受世人所喜愛的經典。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專輯中特別搶先收錄,預定於2007年出道的久石讓愛女-麻衣重新演繹久石讓譜曲的「櫻花開了」,清澈透明的歌聲搭配久石讓療癒系旋律,宛如清涼風兒吹來,令人舒暢陶醉!

曲目:
1.A Summer's Day –選自「Piano Stories」
2.Resphonia -選自「Piano Stories」
3.Silent Love(Main Theme)-選自北野武電影「那年夏天、最寧靜的海」
4.Clifside Waltz -選自北野武電影「那年夏天、最寧靜的海」
5.風的時間 –選自赤川次郎電影「倆個人」
6.宛如少女 -選自赤川次郎電影「倆個人」
7.邂逅~追憶的X.T.C.~ -選自電影「淡淡鄉愁」
8.VIEW OF SILENCE –選自「PRETENDER」
9.那一個夏天 -選自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
10.第六個車站 -選自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
11.「風之谷」組曲(改訂版)風的傳説-選自「Arcant」演奏:近藤浩志-
12.For You -演奏:鈴木理恵子(小提琴)
13.Frigile Dream -演奏:ANGELE DUBUAU & LA PIERA-
14.櫻花盛開了 -歌:麻衣
15.彷徨 - NHK日劇「風之盆」
16.風之盆 - NHK日劇「風之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