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福山雅治【milk tea】封面。


◎milk tea「TBS電視台戀愛指標節目「戀愛進行式」主題曲」
◎美麗花朵「Panasonic DV攝影機「DVD愛情尺寸」廣告主題曲 」
◎LOVE TRAIN「明治XYLISH早晨口香糖廣告主題曲」
◎那年夏天 大海 天空「山多利 新「低卡〈生〉」廣告主題曲」

日本人氣國民創作樂手的福山雅治繼「東京」之後,收錄四首電視廣告主題曲的強力盤「milk tea/美麗花朵」,詞曲創作及製作均出自福山雅治之手,有感動、有鼓勵、有愛、有夢想,完整呈現福山雅治對生命的謳歌。在「milk tea」中,將男人想愛又無法坦白的掙扎,赤裸裸表現出來,聽到最後「這顆心已經完全屬於妳、只屬於妳」時,無不被福山雅治所感動的無法言語。「美麗花朵」則是鼓勵大家不管碰到任何的困難,都要努力去克服,成為堅強而美麗的花朵,為世間所有人加油打氣。

曲目:
1. milk tea
2. 美麗花朵
3. LOVE TRAIN
4. 那年夏天 大海 天空
5. milk tea(Original Karaoke)
6. 美麗花朵(Original Karaoke)
7. LOVE TRAIN(Original Karaoke)
8. 那年夏天 大海 天空(Original Kara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