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日本SKA PUNK樂團KEMURI【祈雨】迷你專輯


◆野台開唱、富士搖滾音樂祭最愛的日本SKA PUNK樂團
◆KEMURI成軍十年全日文紀念大碟 感受強力P.M.A

KEMURI 祈雨
989 653-3    6024 989 653-37    發行廠牌:Universal J 

FUJI ROCK FESTIVAL、野台開唱等音樂祭的最愛,KEMURI成軍十年紀念全日文大碟「祈雨」(waiting for the rain)。具有60年代牙買加Dance Music的Ska與70年代英國的Punk,融合Hardcore音樂之大成,再加上管樂器的音效形成KEMURI獨特的樂風。將無形的無限大想法表現在音樂上,在「祈雨」這張專輯中以音樂與世界連繫,並讓人感受KEMURI初期衝動的活力SKA PUNK,一氣點燃10年來蘊育的熱情,將KEMURI的音樂宗旨=P.M.A(positive mental attitude=積極的精神態度)傳達給你我。


曲目:
1. 抒情的歌
2. 張開雙臂
3. 年輕太陽
4. 感謝
5. 在夜風顫動的歌聲
6. 花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