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平原綾香【Jupiter~溫柔精選輯】CD+DVD亞洲盤



KKBOX樂評

百萬亞軍單曲「Jupiter」拿下日本唱片大賞最佳新人出道4年首度精選
亞洲盤特別加收「絲逸歡」廣告主題曲「Theme Of Live
初回盤DVD超值收錄11首音樂錄影帶,包括精選輯未收錄歌曲
 
 
平原綾香的歌聲所創造的奇蹟:她的歌聲就是希望,在黑暗中給人光明;她的歌聲就是勇氣,在低潮時救贖的力量;她的歌聲就是溫柔,撫慰了所有受傷的心靈。日本的美聲歌姬平原綾香出道四年來,以寬廣音域及柔美歌聲感動無數生命,挾百萬亞軍單曲「Jupiter」拿下日本唱片大賞最佳新人獎等年度大獎,四度登上NHK紅白對抗演唱。因為「Jupiter」的存在,才有平原綾香的存在,以感謝的心情,首張精選輯便命名為:「Jupiter~溫柔精選」。曲曲精彩動聽,囊括電視、電影、卡通、廣告等主題曲。但是「精選輯」並非只是收集了暢銷單曲的專輯,而是反映了平原綾香至今最佳狀態的聲音與心情,與你我分享。一發行就拿下日本公信榜Top3的佳績,亞洲盤特別加收「絲逸歡」廣告主題曲「Theme Of Live」。初回盤DVD超值收錄11首音樂錄影帶,包括精選輯未收錄歌曲,滿足您視聽享受。
 
CD曲目:
1.Jupiter (百萬亞軍單曲)

2.明日(長澤雅美、二宮和也主演富士日劇「溫柔時光」主題曲)

3.如今、在風中 (電影「心動奇蹟~瑪莉與三隻小狗的故事」主題曲)

4.誓言 (NHK「都靈」特輯主題曲)

5.Eternally (電影「四日間的奇蹟」主題曲)

6.彩虹的預感 (主演NTT「N506i」廣告曲)

7.Re:PEPPER

8.在你的臂彎之中

9.Smile(卡通「Nepos.Napos」片尾曲)
10.編織星光之歌 (獻給日本太空人土井隆雄之歌)

11.BLESSING 祝福 (歌劇「十戒」主題曲、TOYOTA廣告曲)

12.與你同在的時光中 (TOYOTA廣告曲)

13.Mama
14.西西里舞曲(TBS單元日劇「輪違屋系里」片尾曲)
15.起跑線(CBC「拯救孩子!守護未來」活動主題曲)

16.Theme Of Live (絲逸歡廣告主題曲)

 
DVD曲目
1.Jupiter~Image 2008~
2.如今、在風中
3.心
4.生命的名字 平原綾香 with 久石讓
5.Hello Again, JoJo
6.Voyagers
7.Eternally
8.誓言
9.明天
10.CHRISTMAS LIST
11.Jupi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