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稀有的綠色吉他是小池徹平的新歡!





圖:瑛士哥哥讓男女老少都笑瞇瞇!


由Wentz Eiji瑛士與Koike Teppei小池徹平組成的偶像創作雙人組WaT,從2002年在代代木公園街頭演唱,2005年正式加入環球音樂正式出道,連續兩年登上紅白歌合戰,讓WaT的人氣扶搖直上,今年一開春WaT即展開單飛不解散計畫。

在去年底發行「我們的愛情故事」時,WaT開始有單飛發行個人作品的想法,當時並沒有真的打算發行個人單曲,剛好那時小池徹平接到森永蘆薈優格的廣告,於是這首「獻給妳的歌」就成為單飛計畫第一彈。小池徹平表示第一次發行個人單曲一點也不緊張,以前也曾想過單飛的事,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發生了。

小池徹平從高中開始就常以森永蘆薈優格代替早餐,非常開心能演出並演唱廣告曲,為了在廣告中所唱的歌曲,他事前花了近一個月的時間做出十首只有副歌的曲子,最後才正式決定這首「獻給妳的歌」做為廣告中演唱的歌曲。在廣告中那把綠色吉他是一把相當稀有的吉他,工作人員可是找遍全日本才找到,徹平非常喜歡這把吉他,在音樂錄影帶中也能看到這把珍貴的吉他,同時徹平也戴上眼鏡深情唱歌的模樣融化了不少女粉絲的心。

在森永蘆薈優格廣告中,只完成了副歌部分,整首歌的完成是在今年過年時,小池徹平回老家大阪與老朋友相聚,這些老朋友們目前正面臨畢業後就業及升學的煩惱,這首歌是為了勉勵這些老朋友而寫的,希望只要想要有全新開始的人,聽到這首歌可以得到力量,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這是一首加油歌。

Wentz瑛士的個人單曲則是為富士電視台兒童節目「PONKIKKI」中與恐龍男之子GACHAPIN及雪男之子MUKKU一同演出的歌曲「好運又快樂」,Wentz瑛士哥哥又唱又跳的可愛模樣,讓男女老少都笑瞇瞇。小池徹平也透露如果他小時候聽到這首歌,一定會很喜歡Wentz瑛士哥哥,一起跟著他又唱又跳,在拍攝封面宣傳時現場播放這首歌時,徹平與經紀人馬上跟著音樂起舞。

WaT的單飛第一彈,Wentz瑛士與小池徹平各自完成單曲,徹平忙著為單曲宣傳上遍所有音樂節目,Wentz瑛士則忙於日劇的拍攝,這段時間兩人各自忙碌手上的工作,不過徹平笑著說即使私下沒碰面,每天都可以在電視上看到Wentz瑛士,感覺Wentz瑛士一直還是在他身邊哦!WaT單飛不解散第一彈,有「Wentz瑛士封面盤」及「小池徹平封面」兩個版本,收錄Wentz瑛士演唱的「好運又快樂」及小池徹平演唱的「獻給妳的歌」,雙封面任君挑選,台灣代理盤3/9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